bsboy

终于有点精力来写写这次CP14.5&弱虫ONLY的活动REPO了_(:з」∠)_

—Horizon—:

感觉整个八月底到九月初整个人都拼了……工作上新客户新开始,二次元各种赶道具赶装备赶活动赶外景……现在完全累倒,看见桌子就像趴看见床就想躺<。不过想想这几天,特别是ONLY,又觉得自己做的是有意义的事ww开心~


先说说CP吧。我们到魔都那天究竟是如何虐就不多说了……整5个人像西天取经一样九九八十一难,到宾馆已经十一点多了,后来还要流水线加工【。包装,两点左右睡,六点多就起来化妆穿衣服去会场……不过第一次做摊主的小兴奋还是给了自己一些小鸡血,终于布置好坐在摊位上简直感动CRY……



忙忙碌碌,摊位上的东西也变换了好几次布置【。强迫症给跪。


这两年基本对游场没什么热情了,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只去了本地一个小展子晃了圈然后去吃饭【。cp也差不多……几次去二楼不是去找人就是去找地方,片子基本都懒得拍……还是坐在摊位上自拍最舒服!!<喂。



↑这些是CP上的收获XDDD 谢乐本x1、薰嗣本x1、克里泽本x2、真琴海报


谢乐本、克里泽文本因为时间关系还没看w薰嗣这个设定一直很喜欢~克里泽结婚本简直良心!!太太嫁我!!!对真琴海报一见钟情啊啊啊啊啊心脏都不太好了!!!!果断买下!!!!


展子快结束的时候遇到了 @君无端的五十弦居 太太的执事小卷!果断勾搭了XDDD第二天的东堂桑也是超帅的呜呜呜……可惜感觉好忙没敢怎么说话TAT……在二楼终于捕捉到了斯莱因合照!!好开心!!还有隔壁摊的画手太太!!我实在是太喜欢你画的那张月刊少女御堂筋【。了!!!!!好后悔没有求拍个照啊啊啊啊啊啊啊OTL




6号晚上一行六人辗转到了五角场附近的宾馆入住……这天终于在0点左右睡了,感动哭……七点多起来化妆准备,八点半和亲爱的一起出发入场。


刚进场以后第一感觉是有点小呀……后来想想ONLY这样才是正常的【没有参过ONLY的土鳖!】看了眼隔壁爬坡14的摊主们还木有来,心里好奇地等待ing,因为之前那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摊宣实在不能不注意呢<…… 摊子基本交给亲爱的布置了,我欢快地打开手机奔向了心仪的摊位上搜刮起来【。


后面的事有点记不清顺序,就这么一件件说吧XDDD


期间去领若叶菌太太的无料的时候被 @「野球場」 帅比逮到了=////=GET明信片x1,回去拿了自己摊子上的无料交换又GET了一张XDDD


帅哥!!小天使!!我好喜欢你的鸣子呀!!!REPO开心吗【。


后来隔壁爬坡14的摊主们终于来了!惊喜的是一只骑行服真波君////&工装鸣子!真波波就坐在旁边好开心XDDD问了下居然是真波波做的摊宣我整个人都23333333333了……鸣子君炒鸡帅啊啊啊没好意思勾搭;_;不过只要经过就会盯着看!!<泥垢。


坐着坐着抬头发现对面摊居然也有一只真波波!>////<还有兔子T恤的今泉君!刚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啥0w0总觉得应该是在说我们这边【看完 @萧丽侍 太太的REPO就知道是在说鸣子君啊有木有!!!】后来跟阿萧太太对上视线了>/////<微妙地停顿了两秒只好羞涩地抓抓手打招呼/////////真波波回应我了啊啊啊啊啊都太可爱了啊啊!!!【你到底想说什么啦!!】后面剪衬衫插【。翅膀的时候我好心疼衬衫啊!!<重点呢!!>还和隔壁真波君担心他插着翅膀出不了摊位……这到底是什么老妈子心理……还有!!后来知道了对面今泉君和隔壁鸣子君的故事!!!!!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萌上了今鸣一次啊!!!!!!!<捂脸翻滚——


在开场前一会和隔壁的真波君一起跑去王牌区禽太太的摊位上排队等着领无聊和搜刮了……直接能看到外面等入场的长龙,人好多!有点小兴奋呢【。


开场以后人就多了起来,ONLY果然人好全呀!!大部分角色都看到了XD最开心的是被超帅气的油漆工装真波君小菊太太和东堂桑兔子太太GD称赞了!!!两只走过来的时候只能捂嘴眨眼盯着【其实我想捂心脏,不过那时候心脏离我有点远……】,心都要化了!!!<喂。一定要晒晒合照!!


跑圈!!


还有超喜欢的三年级T2前辈组!!!前辈们好帅好温柔啊我好想嫁啊!!!!【自重好吗!!


……迷の魔性笑容……好想抽自己……OTL


可惜我又开始逛展恐惧症了【。出去一小会就只想回摊位坐会,或者找个封闭的地方蹲着【。导致基本没什么合影QAQ有点小心塞……<这难道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吗!!!!_(:з」∠)_


下面说说最精彩的舞台活动部分吧!!!


一个字!!!!拼!!!!!!!!!


不管是主持人还是小伙伴们都好拼啊!!!!!!全程尖叫&笑到不能自理!!!!!嗓子都哑了啊!!!!直到现在说话喉咙还是挺不舒服的OTLLLL


我也是蛮拼的……我一直以为我能保持坂道那么小天使的状态<不是开玩笑!


像这样或者这样(自家小伙伴的东堂桑么么哒)


[可爱][可爱][可爱]


万万没想到,事实,是这样还有这样[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感觉再也不会觉得爱了……自家真波君看到没嫌弃还很开心,我好欣慰【。




不知不觉就半夜了,罗里吧嗦说了一堆,总结起来就是这次虽然累,但是还是觉得值得的XD见识了很多新场面,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得到了许多新感触www这就是我爱的世界和小伙伴们呀XDDD


下次一定要继续开心地玩耍!么么哒~~





评论

热度(39)